勇立潮头推行“契约精神”——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发布《西湖公约》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日前正式发布了“西湖公约”,在全行推行“契约”精神,号召员工在企业发展中磨炼意志、提升能力,引发员工广泛关注。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西湖公约”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贯彻落实、深化细化总行企业文化,并结合区域特色和分行实际而制定的一份自我革新宣言,以“公约”的形式号召员工规范个人行为,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领航品牌建设和企业管理的新征程。

11条、247个字,内容涵盖发展、效率、创新、融合、沟通、大局等方面,简明有力地体现了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全方位的文化理念,每一句背后都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和对全行员工的期许,凝聚了浦发企业文化的精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浦发银行杭州分行高质量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新起点。该行提出“聚焦发展,埋头苦干,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开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建设新征程”的目标使命,要求充分挖掘、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强化党建引领,确立打造了“钱塘潮”和“红船起航”两大发展品牌。

“西湖公约”是一份郑重的承诺,在“红船起航”党建引领之下,在“钱塘潮”创新发展感召之下,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每个浦发人都要争做排头兵、先行者,不忘初心、奋楫笃行,努力实现最高价值,在集体奋斗中发光发亮,全身心投入到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行的新征程中。

“西湖公约”更是一针品牌催化剂,聚焦创新发展、勇于担当的理念,坚持高目标引领、高标准定位,以强有力的文化能量开启新局面。(言莺)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