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君弘全新9.0版升级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21日17:27分类:机构动态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旗下君弘APP推出全新9.0版本。此次发布的新版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推荐引擎等提升科技含量,将普惠金融以更专业的方式提供给用户。

据介绍,君弘APP9.0全新上线“发现机会”功能。新版“发现”首页结合用户的风险偏好、订阅兴趣、投资习惯等精准化地推送资讯及解读,以信息流的方式给不同用户不间断地提供个性化内容,帮助投资者发现机会。

在精准推送内容辅助用户决策之外,君弘APP新推出三大增值服务,通过分析模型,辅助用户优选业绩优良个股、追踪形态走势、捕捉趋势拐点,引导用户进行科学投资。此外,君弘APP提供免费美股实时行情,囊括全美8000余支股票,覆盖盘前、盘中、盘后全时段,以满足客户全球化配置需求。

为了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国泰君安推出君弘在线,以“上线”真人投顾的方式营造立体的线上服务场景,拓展优质投顾的服务半径。在9.0版本中,君弘APP推出了“君弘号”,让更多地专业投顾能够通过君弘号,将线上内容辐射至客户。

近年来,君弘APP推行“三步走”的平台建设策略,致力于构建社交化、智能化的综合理财领域APP,用户规模从2016年的650万以每年翻番的速度迅速增长,并获得了包括上海市政府颁发的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在内的多项省部级荣誉,月活用户数居证券行业前列。(杨子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