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 |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线上线下齐发力 保障金融服务畅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4日17:02分类:机构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后,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坚持服务不打折扣,在确保员工自身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满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作为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属8个区县退役军人社保缴纳及优抚专项费用发放的唯一合作银行,该行第一时间与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通过远程协助的方式帮助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企业网银中建立虚拟子账户,保障社保缴纳和优抚费用按时发放到位,同时减少接触风险。

该行创新业务拓展和客户服务方式,全天候在线办公,通过微信等工具在线接受客户咨询,答疑解惑,指导客户通过兴业管家、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服务号等途径办理业务,让客户“不出门、不见面、宅在家”也能享受到及时、高效,有温度的线上金融服务。营业网点线下支持,及时为客户提供紧急取现、代发工资、资金划转等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提高“兴业管家”、网上银行等操作限额,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逆行中的兴业人始终坚守岗位,战斗在金融服务第一线,确保金融服务畅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兴业人的力量。(秦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