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成功获批上海证券交易所10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8日09:51分类:机构动态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的信息显示,近日,集团10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获批,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企业到期债务、补充项目资本金及中长期运营资金。

本次债券是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首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获批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审批规模大、审核时间短。下一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主动把握年初市场发行有利窗口,加快推进债券发行工作。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坚持“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积极开拓市场,通过采取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企业债券、公司债券、永续债、保险资金等多种融资方式开拓融资市场,累计融资3500多亿元,融资方式填补了甘肃融资品种的多项空白,融资规模屡创甘肃企业融资额度的多个第一。(王恒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