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在温州瓯江上演炫彩婚礼秀

8月2日,由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五粮浓香·和美共赏2020五粮液玫瑰婚典情系温州炫彩婚礼秀”在温州瓯江之畔上演。

婚礼秀以温州改革开放的先锋精神为基调,集五粮液美酒品鉴、观赏、交流为一体,分为遇见瓯江、潮起温州、玫瑰奏响、五粮飘香、时代赞歌五大篇章。活动别出心裁、震撼人心,赢得了参会嘉宾的赞赏。

在活动现场,五粮液作为喜酒为新人送去殷切祝福,见证他们和美圆满的甜蜜爱情,并向社会传递美好与正能量。来自杭州歌剧舞剧院、女子十二坊等艺术家表演了《亲密爱人》《奔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和中国传统民乐。现场设置的《品酒大作战》《谁喝了五粮液》等趣味游戏,让大家沉浸式品鉴五粮美酒。在歌舞艺术的优美韵律和五粮液美酒入口甘美、各味谐调的丰富口感中,观众们深刻感受了五粮液传承千年的深厚文化底蕴。

和美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也是五粮液的文化内涵。作为“和美”文化代表,五粮液从产地、原料、酿造过程到口感、香气,无不体现“和合”思想,其所蕴含的和美文化与中华民族所倡导的酒文化一脉相承,与婚典祝福美满、寓意和谐的氛围尤为匹配。近年来,五粮液在以酒为媒,促进全球友好往来和交流互鉴,让世界持续感受五粮“和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不断以“和美”理念奉献人民美好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22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婚礼秀活动还将在宁波、绍兴等地举办,让国内外嘉宾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和美文化的独特魅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