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将恢复开园 3月1日至15日免门票游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6:03分类:社会文化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3月1日恢复开园,3月1日至3月15日全国游客均免门票游览。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将实行实名制网络预约购票,每日暂行限流3000人,凭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为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入景区的游客须自觉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做好自身防护。同时,景区将对观光车辆实时消毒,游客乘车时隔位隔排就坐。

目前,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已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除3月1日至3月15日全国游客免门票游览外,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持本人身份证及医护相关职业证件,即可享受免门票入园。湖北籍医护工作者及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护工作者持相关证件和证明,即可免费享受深度游服务项目。(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