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复工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27日16:05分类:社会文化

2月26日上午,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复工建设。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甘肃省列重大建设项目,是甘肃省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旅游PPP项目。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299.2亩(雷台汉墓景区面积174.5亩,扩展景区面积1124.7亩),总建筑面积为40.6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58亿元。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的最大股东和项目公司的控股股东,主导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武威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复工后,施工方将建立人员进出“一人一档”制度,对所有进场人员、车辆,进行酒精消毒、体温检查,针对办公室、宿舍、厨房、餐厅等人员高密度聚集地,每日定时定点消毒,并对进场食物追根溯源。同时,将按照“一项目一策”和“一标段一方案”的安排部署,调整施工计划和人员配置计划,确保在防疫工作安全有效的前提下,稳步推进生产建设。(王恒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