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正式开启“轮证”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1月30日09:25分类:市场动态

国泰君安国际11月29日宣布,公司已获香港交易所颁发的上市结构性产品发行商资格,正式开展衍生权证(即“窝轮”)及牛熊证等上市结构性产品业务(统称“轮证”业务)。

据介绍,国泰君安国际是第14家获得该资格的发行商及第3家中资背景的市场参与者。该公司29日推出首批产品,分别为港股的腾讯及阿里巴巴相关的衍生权证。

今年以来,国泰君安国际不断优化财富管理平台的建设,逐步扩大完善财管梯队规模、服务及产品线。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投资者需求不断多元化,由投资银行发行的“窝轮”(也叫“衍生权证”)应运而生。这是一种在交易所买卖,让投资者部署某一种资产,可以向不同方向走的产品。

未来,公司财富管理团队将进一步扩展、丰富有关金融产品线,完善交易系统功能,在持续、稳健的风险管理体系下,逐步推出更多场内及场外结构性产品,为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提供投资方案。(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