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获“中国卓越IR最佳研究机构合作伙伴”奖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1月12日16:06分类:上市公司

2020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近日举行。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凭借过去一年在投资者关系领域的研究,以及国泰君安道合APP在上市公司线上路演领域的创新尝试,获“第三届中国卓越IR最佳研究机构合作伙伴”奖项。

随着海外投资者的纷涌而至,国内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也在不断走向纵深。2019年4月,国泰君安正式发布以“道合”为品牌的全球企业机构客户服务体系,为8大类企业机构客户提供了超过50种综合解决方案。8月,国泰君安道合APP上线模块——“上市公司路演专区”,连接路演中平台的海量优质路演资源,让上市公司与机构投资者实现线上零距离触达。

2019年10月,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金工团队发布专题报告《投资者关系管理行为的量化呈现》,在梳理了国内投资者关系管理的三大现状基础上,试图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提供更为行之有效的关键行为指标。经过一年的打磨,目前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在投资者关系服务上已初具形态。

本次活动由上海证券报社和Roadshow China路演中发起,上市公司跨境路演平台(IRSC)及卓越IR联合主办。(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