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揭牌

新华财经北京7月24日电 7月23日,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在市人民医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儋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市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依托海南医学院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科研优势,大力提升临床专科救治能力,全面提升医院医教研综合能力,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实现校院互惠共赢发展,更好地造福儋州及海南西部地区群众,为全面提升儋州医疗卫生水平,建成海南西部区域医疗中心,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儋州市人民医院院长羊轶驹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借助海南医学院的技术优势和科研平台,推进与海南医学院在教学管理、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综合管理等多方面的深化合作与交流,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推进跨地区跨部门教学、科研和医疗资源优化组合,形成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实现相携共进双赢局面,全方位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

近年来,儋州市人民医院主动作为,敢闯敢试,全面发力,不断加强医院管理、人才培养、重点专科建设、就医环境等方面建设,顺利通过“三甲”医院创建,新农合DRGs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此次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的签约揭牌,标志着市人民医院成为海南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不仅将有力地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加快人才队伍、学科建设,而且将开创院校合作新格局,对提高儋州医疗保障水平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儋州市卫健委、市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及海南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盘悦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阮晓丹]